close


這次安排了三天兩夜再度到台中玩,每次到台中,我總是事前要花點時間來做功課

那就是.......『挑房間』。 (要是當初念書有這麼用功,我早就考上台x了我ˇˇ)

每次來到台中,說到要住宿,一定都是汽車旅館
(我稱它是台中的名產之一呀~XD)
不過這次咧,我卻挑了一間在PTT上面風評不錯的民宿~巴黎公寓。

巴黎公寓,位於台中市崇德路上。外觀上就有大大的四個字『崇德巴黎』大樓裡外都非常的新,門禁也挺森嚴的。
不論是樓管或是警衛還是房東人都非常的好唷~~(PS:因為我們有開車,也因此有特別和房東告知,房東也特別幫我們留了個車位,真的非常NICE的房東。)
因為門禁森嚴進大門前或坐電梯還要先用小石頭嗶一下才可進入。(小石頭就是感應晶片啦~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嗶嗶~超糗~!!~唉唷~我是台北俗啦~XD)


房型是用顏色來區分,這是我住的是白色左岸房型。一起來瞧瞧吧~
有圖有真相~

房間屬於L型的空間,一進門柔和的黃燈壟罩著整個房間(雖然我不愛黃燈XD),但是卻充滿著溫馨的居家感。

(咦?床上是有沒有那麼亂啊?哈哈~唉唷~東西多咩~請自行想像床上沒東西的樣子喔
ˇˇ)


走進去~床頭上掛著可愛的畫,牆壁上也有小花花點綴,沙發也超舒服。
(據我小小的觀察,房內的家具幾乎都是我最愛的IKEA傢俱,此時又加分啦~XD)


轉個身~!!看到這台電視了嗎?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~只是這台除了看電視之外也可以上網唷~從沒用過這麼大台的螢幕上網,上的我頭暈暈。(不過只有白色這間有提供上網的樣子呢~很貼心的服務)


頭頂的黃色燈光使用可愛的小燈罩,替房間多添了幾分可愛感。


往門口走去,左手邊冰箱和流理台並排著,冰箱裡貼心附著兩瓶礦泉水。再來就是乾淨的琉理台嚕~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小套房的感覺耶。小小的,卻什麼都有。


將將!!瞧~這是什麼?這不是微波爐~也不是烤箱~(廢話!!誰都看的出來ˇˇ)
電磁爐?很像可是又不是.....據爬文後的結果叫做『鹵素爐』~老實講,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名字~再度發揮了我爬文的精神

---(鹵素爐)---電熱爐的一種,但採用鹵素燈管加熱,利用反射板將光熱透過超硬陶瓷玻璃鍋具,將食物煮熟,烹調過程中看不見火焰,無電磁波干擾
.


對呀對呀~看不太到火焰耶~~當天晚上我還用來煮熱水~哇~超快開的~~將來我有自己的房子我也要裝一台這咕啦~~~


鹵素爐有著貼心的咖啡包和奶茶包+自備的77乳加巧克力XD~以及可愛的小杯子~


打開櫃子下面裡面有兩個碗、抹布、一袋免洗筷、大湯匙、熱水壺、小鍋子...等
真的非常貼心耶~如果想喝熱水的話煮一下就好了,買回來的宵夜也可以放碗裡面。超級方便的^^
(不過話說回來,因為吃完喝完咩~總是要有個人來收拾,當然就是我啦~在那邊當起打掃阿姨在那邊洗碗、洗抹布、擦流理台的~)


簡單乾淨的衛浴設備,除了貼心的附上大瓶的沐浴乳與洗髮精喔。
還附有大條大毛巾與小毛巾使用。真的非常非常的貼心~(簡單而不隨便喔~加分加分)


這裡是套房門口走廊的景象。感覺安靜舒適,真的很棒喔~


從10F遙望1F庭院的景象,令人感覺到非常的舒服。
可惜的是沒時間去庭院走走。感覺一定很棒的^^


這次我選住的白色左岸房型僅花了1000大洋,雖然沒有住到浴缸房型,但是白色房型讓我卻也住的非常舒適與開心。

下次我一定要住到可以邊泡澡邊看夜景的房型~巴黎公寓要等我唷~


巴黎公寓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has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。小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