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來介紹一個好吃的蛋糕給大家。

地點:饒河夜市。

目標:蜂蜜蛋糕&其他蛋糕類

話說這個蜂蜜蛋糕,真的是吃不膩的小甜點。

每次我經過這攤阿伯賣的蜂蜜蛋糕,每次經過都想買,好笑的是每次都沒買。XD

不過,今天終於~買了。共買了蜂蜜蛋糕1盒+綜合瑞士捲1盒

買回家後,蜂蜜的香味撲鼻而來,讓我忍不住拿起一小塊來嚐嚐。

拿起來除了聞到香香的蜂蜜味之外,那個手感真的讓我一直哇哇叫,超~~綿~~密~~啦!

吃下去~哇~好綿!好軟喔~讓我邊吃邊不由自主嗯嗯叫聲,引來了異樣眼光。(還叫我別出聲音!_!~可是就是好吃咩)

↓ 有圖有真相 ↓


阿伯手寫的1盒100標籤,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

數數看有幾排,總共有8排對切共16小塊。(為什麼少一排?因為在我肚子裡面了。哈)
超方便吃的。拿回來也不用切~拿起來吃就對啦!讚~



1大盒蜂蜜蛋糕100元~(話說,當我照完後,自然而然又少一排。哈哈)


綜合瑞士捲4個35元。(啊~怎麼又少一個?唉唷!我吃掉了一個啦 ~哈XD)


大家如果以後去饒河夜市真的可以買回來吃吃看。
要找阿伯在賣的喔~(位子在饒河夜市的中間~一邊是賣雞排的一邊是賣拼圖)
說不定來團購也不賴吼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。小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